aaronhotchner

【复问】举世无双(七十九)

cp(吴复生×李问) 

人物性格定向 (互宠)

文字定向 吴复生视角的无双第二部

私设 吴复生有妻儿,有ooc,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阅读

———————————————————

八十一、兄弟(上)

这次的超级美金出货基本上是李问一手安排的,从联系客户到组织印刷、到出货行程的制定、实施,吴复生彻底的做了次甩手掌柜。这一方面有陪伴程程无法分身的原因,更多的是吴复生对李问的一种考察,他想看看自己对阿问的刻意培养到底有怎样的成果。

成果还是非常显著的,吴复生安静而欣喜的看着李问指挥若定的安排船只出海、在Pulau Joyo岛换乘直升机,然后飞赴到世界各地与约好的客户交易。

“阿问,你现在是个成手了!虽然以后超级美金的出货是做一次少一次,但有了这样的能力,何愁其他的事做不成呢?”吴复生心中想着,伸手揉了揉李问后颈的软肉,说道,“阿问,我为你骄傲!”

 

这次出货完成后,吴复生和李问在Pulau Joyo岛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初秋的海滩被壮美的落日余晖点染成金色,吴复生就像一个身披霞光的王子一般进入了李问那期待已久的湿润身体,在激烈的撞  击与喘息中,与他的阿问一起喷  射在愉悦的巅峰。

“阿问,这一次我盼了很久,我喜欢和你在这样天人合一的环境里做            爱,”吴复生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对身下的李问说道。

“少爷,我也是!再给我一次吧!”李问腻声说完,感觉到吴复生的宝贝在他体内再次的胀大。

 

回到新加坡,吴复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DNA检测报告。在检测前,吴复生觉得李问和刘Sir很可能有血缘关系,但他没想到他们的DNA竟然完全相同!他们是同卵双胞胎!

“阿问竟然还有个孪生兄弟!这真是个意外的惊喜!”吴复生知道李问心甘情愿的和自己在一起,对于没有子嗣也并不在意。但吴复生始终觉得,李问无法延续家族的血脉,总是个遗憾。现在阿问既然有孪生兄弟,如果他的兄弟已经结婚生子,那么就不存在家族血脉无法延续的问题了!

吴复生握着这份报告思绪翻涌,他想了想,拨通了吴志辉的电话,“阿辉,我想让你帮我办件事。”

打完电话,吴复生看了看时间,梳理了近期的工作安排,然后去找李问。

“阿问,周五和我一起回趟香港,”吴复生微笑着说道。

“少爷,你回去陪程程姐,我跟着不太合适吧,”李问犹豫着说道。

“让你回去,是因为我想让你见一个人。你跟他见了面会有说不完的话。到时候你陪他,我陪程程,不是正好嘛,”吴复生笑道。

“少爷,你知道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应酬的,当然陪你一起是例外。我想知道少爷想让我去见谁?”李问道。

“这个本少爷要卖个关子,到时候见了面,你自然就知道了,”吴复生想给李问一个惊喜,因此没有立刻说破。

李问经过这么多年的学习和历练,已经做到了处事沉稳,他见吴复生没有说的意思,因此也不再问。

转眼到了周五,吴复生催着李问在十点前处理完重要事务,然后一起飞回香港。

 

刘杰辉接到吴复生电话的时候,几乎是立刻就想起了几天前在酒店发生的事,不由脸有些发红。当吴复生说打算约他周五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他不由问道,“吴生,你约我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约你吗?”吴复生在电话那头轻笑着,“刘Sir,见了面你就知道了。”

挂断电话,回味着刘杰辉和李问几乎一模一样的声音,脑补着他接电话时怯生生的样子,吴复生不由摇摇头,把脑海中刚刚闪现的刘杰辉赤裸着身体的样子赶了出去,“他不过是阿问的孪生兄弟,但终究不是阿问,让他们相认是正事,可别想多了!”吴复生暗自提醒着自己。

 

在湾仔香港警察总部附近的一家茶餐厅坐下后,李问就开始问吴复生到底要见谁。

“他叫刘杰辉,你本应该跟他很熟,但却不认识他。”吴复生的话令李问感到高深莫测,而刘杰辉这三个字,他听都没听过。

不知是近乡情怯还是怎的,李问没来由的觉得一阵紧张,“少爷,我要去一趟洗手间。”

吴复生看着李问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处,不由觉得有些好笑,却忽然听到李问的声音在身边响起,“吴生,让你久等了,我刚才有点儿忙。” 

吴复生回过头,只见刘杰辉站在面前。他没有穿警服,一身合体的西装尽显儒雅,现在他和李问的区别就在一幅眼镜了。

“刘Sir,你没有迟到,我也是刚来,请坐吧,”吴复生含笑点头。

刘杰辉本应该坐到吴复生的对面,但他看到吴复生旁边的座位前放着一杯显然没有动过的鲜果汁,心想“吴生这么了解我,连我喜欢喝果汁都知道。”一边想,一边不自觉的在果汁座位上坐了下来。

吴复生刚想开口提示刘杰辉,这是李问的座位。而李问正在这时从洗手间回来,刚过转角,他就望向吴复生的方向,却发现自己正陪着少爷坐在桌边,不由心中大惊,“我不是明明去洗手间了嘛?怎么还有一个我在陪着少爷说话?这难道是灵魂出窍了吗?”

李问越想越恐怖,不由快走几步来到吴复生的面前,“少爷,我这是怎么了?”说话的同时,李问伸手去抓刘杰辉的手臂,想看看他是不是幻像。

对于李问的出现,刘杰辉也是一愣,他并没有类似“灵魂出窍”的疑惑,但对于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人的突然出现,他还是有些措手不及,以至于李问拉住他的手臂,他也没想着去摆脱。

看着眼前错愕的两兄弟,吴复生不由笑了,“阿问,别怕,这是刘杰辉刘Sir。刘Sir,他叫李问,是你的孪生兄弟!”

 

———————————————————

几个设定:1、吴复生是真实存在,吴志辉和吴复生不是同一个人;2、李问与阮文在温哥华是恋人,落魄十年是真实的;3、李问给警方的口供以及剧情反转后的黑问都是真假参半的。4、从吴复生的角度,讲述无双的真实故事,以及第一部没有讲到的故事。5、篇幅不会短,不知一部电影能不能演完。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