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hotchner

【复问】举世无双(七十八)

cp(吴复生×李问) 

人物性格定向 (互宠)

文字定向 吴复生视角的无双第二部

私设 吴复生有妻儿,有ooc,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阅读

———————————————————

八十、DNA

吴复生从酒店出来,想了想还是拨通了吴志辉的电话。

车长这个工作有个好处就是不必时刻在警局待着,毕竟经常有出车的任务,而且任务完成以后,还有车辆修理、保养、加油等等,所以有不少富裕的时间可以自己把握。吴复生打电话时,吴志辉正处在这个富裕时间,因此很快就过来和吴复生见面。

在知道吴复生的两位妻子已经见面并且相处愉快的时候,吴志辉真心的替吴复生高兴,“少爷,这可太好了!以后就不用瞒得那么辛苦,两边的小孩也可以多多亲近了!”

“是啊,我也主要是为孩子的将来打算,才跟程程说的。现在说清楚以后,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吴复生喝了口咖啡,笑着说道,“阿辉,我刚才从警队附近路过,看到一些并不年轻的新面孔啊。”

“少爷,画家案以后,警队在人事上有不少的变动。除了警校毕业的新警员,政府还先后派遣了十几个人充实文职系统。这十几个人都是高学历、工作经验丰富的技术官员,主要负责政府和警队的沟通协调。我由于工作性质,对他们只是听说,基本上是接触不到的。”吴志辉答道。

 

和吴志辉分开后,吴复生去了冯氏地产处理生意上的事,等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接程程回家。在卿卿我我的二人世界中,吴复生并没有对程程谈起白天的遭遇,只是在程程洗澡的时候给兰儿打了个电话。

 

时光飞逝,转眼一周的时间到了,吴复生明天就要按计划返回新加坡。在晚上缠绵以后,吴复生对怀里的爱妻说道,“程程,从明天开始,白天我就不能陪你了,但晚上我一定飞回来。”

还没等吴复生说完,程程伸出一只手指轻轻的按在他的嘴唇上,“阿生,每晚都飞回来,你会累坏的。我想你还是周末回来吧,在香港过周末,工作日就安心留在新加坡。这样你不至于太累,也不会一直冷落兰儿。”

吴复生看着程程的眼睛,知道她确实是出于真心,不由紧了紧手臂,把她抱得更近些,“程程,谢谢你的体谅。我已经安排好专门的司机和保镖,以后他们会陪着你出行。”

“阿生,我自己开车不是很好吗,而且我也不需要那些肌肉男保护我,香港是安全城市嘛!”程程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毕竟移民法国这么多年了,交通道路变化这么大,有个司机会方便不少。我这次给你安排的不是什么肌肉男而是女保镖,确切的说她是女雇佣兵,已经在兰儿身边保护她超过十年了,非常的忠诚可靠。有她时刻保护着你,我才放心啊。”吴复生耐心的向爱妻解释着。

 

第二天早餐后,吴复生把女雇佣兵Elle介绍给程程,交待完安保的具体工作任务,并确认司机已经到位后,吴复生才和程程吻别,起身飞往新加坡。

 

吴复生平安落地后,没有回家而是从机场直接去船厂看超级美金的进度。李问果然不负所望,所有的超级美金都已经赶制完工。这是第一次吴复生完全没有参与的超级美金制作,成品的完成度令吴复生非常的满意。

“阿问,明天出货的船只都安排好了吗?”吴复生看过超级美金后,对站在一旁的李问说道。

“少爷,都准备好了!明早只要你一声令下,货船就可以启航!”李问底气十足的说道。

“是啊,现在出货用船再也不用兰儿下发指令了!”吴复生心中感慨,口中却道,“阿问,你今晚就住在船厂吧,跟客户把出货的时间做最后的确认,同时看护好超级美金。我明天一早就过来和你汇合,启动这个批次的超级美金出货工作!”

在李问点头转身的当口,吴复生轻轻的从李问肩头拈起两根掉落的头发,取出衣兜里准备好的纸巾夹了进去。

吴复生一直怀疑在香港偶然救助的刘sir与李问有血缘关系,但未确认前,他并不想无端的给李问造成心理负担,所以准备自己先调查一下。吴复生离开船厂后,先把刘、李两人的头发送去作DNA检验,然后才回家与兰儿团聚。

 

在知道程程的安排后,兰儿对吴复生道,“阿生,这一周我都做好你在香港住上半年不回来的准备了,没想到程程姐这么通情达理。”

“是啊,程程一直就是这样替别人打算的人,她很善良,”吴复生说罢,笑着凑到兰儿面前,“兰儿,想我了吗?”

兰儿提起粉拳,在吴复生的胸膛上重重的敲了一下,“没人想你这个色鬼!”

“兰儿,你不想色鬼,但是色鬼想你啊!”吴复生把兰儿搂进怀里,“明天我就要去出货了,今晚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不打算睡了!”

 

———————————————————

几个设定:1、吴复生是真实存在,吴志辉和吴复生不是同一个人;2、李问与阮文在温哥华是恋人,落魄十年是真实的;3、李问给警方的口供以及剧情反转后的黑问都是真假参半的。4、从吴复生的角度,讲述无双的真实故事,以及第一部没有讲到的故事。5、篇幅不会短,不知一部电影能不能演完。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