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hotchner

【复问】举世无双(三十三)

cp(吴复生×李问) 

人物性格定向 甜文(互宠)

———————————————————

三十五、古董钟(中)

吴复生回到工厂的时候,华女正在大门外等他。

停好了车,吴复生走过来问道,“怎么不在办公室等我,要在这吹风?”

“老板,我不想听吴秀清和男人乱搞的声音,所以跑出来在门口等你,”华女说道。

吴复生想了一下,Bobby和四仔的房间都在办公室附近,于是问道,“她和谁?Bobby还是四仔?你急着找我回来就是因为这事?”

“Both!本来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种事很平常。所以,在回工厂的第一天晚上,吴秀清搭上Bobby,我觉得没什么。但第二天上午,她在后院的草丛里和四仔野战,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就算要换口味这也未免太快了。然后,等到晚上她又去找Bobby。今天早上老板带李问离开后,吴秀清分别去找了Bobby和四仔。我觉得吴秀清非常可疑,她的行为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欲望来解释。我按照老板的指示去查过这个女人的资料,她在金三角是参谋长的女人,在这之前她跟过一个黑帮老大。除此以外这个女人的资料少的可怜。然而,无论怎么查,她都不是个放荡的女人。她跟了参谋长三年,参谋长经常有大段的时间不在金三角,而且参谋长同时还有几个女人。参谋长这个人比较特殊,他对女人没有强烈的占有欲,跟过他的女人他随时可以拱手让人,而这些女人另觅新欢他也不反对。如果吴秀清真的放荡,金三角精壮的男人无数,她早就应该艳名远播就像参谋长其他女人那样,但她没有。所以,她这两天的表现就很反常。我担心她是不是用这种手段来分化我们,然后借机给参谋长报仇。

吴复生听了点点头,“确实有些反常。华女,吴秀清现在在哪?”

“Bobby或者四仔的房间里,”华女答道。

“这样,你无论用什么方法,我要最快时间见到吴秀清到小会议室找我,”吴复生说完转身,向工厂内走去。

“老板!”华女拉住吴复生的手臂,“我话还没说完。”

 

吴复生转身,正看到月色透过树梢照在华女的脸上,这不是一张温婉女子的脸,它有着代表能力和干练的鲜明轮廓。而能力和干练正是吴复生欣赏华女的地方,她总能在头绪万千、纷繁复杂中把握事情的关键,并在最短的时间解决问题,华女是真正的好帮手、好管家。吴复生在月色里向华女微笑、点点头。

“老板,我知道你给吴秀清换上阮文的脸肯定有用意,但这个女人未必能听你的差遣,她要是存心分裂我们,还不如早做决断,”华女看着吴复生认真的说道。

“我知道了,多谢提醒,”吴复生走过来轻轻的拥抱了华女,“我一会儿会好好的试探一下,但我不太想杀我们刚刚救过的人。你先帮我盯紧她吧,辛苦了,华女。”

看着吴复生走进工厂,华女愣了好一会儿才跟了过去。

 

吴复生对假钞团队的人有明确的认知。

华女对自己是有爱的,但她不像那些爱他就想得到他的女人,她的爱得体、有分寸,她用她的智慧与能力爱着自己。无论是工厂运转的事情还是自己的饮食起居,华女都处理、照顾的井井有条、体贴周到。她对自己的照顾,有些就是太太对先生的。吴复生和华女彼此心中,对他们之间的这份情感心知肚明,但都注意保持着分寸。像今天,月光下她拉自己的手臂和自己去抱她,都是从来没有过的最亲密的举动了。吴复生知道,他们身体上的接触仅止于此,比起肉体的结合,工作中其实更需要心灵的契合。而太多因为搞办公室恋情而不能自拔的男女正是没有勘破这一点,把精神的愉悦换成肉体的偷欢,结果纯洁美好都换了肮脏污秽。

鑫叔对自己是叔父对子侄的爱,两代人的感情放在一个人身上,自然来得厚重。在父亲吴义被害后,鑫叔对自己的关爱、劝慰、鼓励和支持,吴复生永远都不会忘记。而鑫叔看着自己和李问时眼中的温暖,让吴复生确认这个老人早就洞悉了他和阿问的爱。有时候吴复生甚至想把兰儿和孩子的事告诉他,他想让鑫叔分享他完整的感情生活。对于吴复生来说,鑫叔不仅是他的员工,更是他的亲人!

李问是自己灵肉交融的爱侣,吴复生早就把他当作家人而不是员工。

Bobby和四仔到团队虽然晚,但也有七八年的光景。他们在团队里更多的是雇佣关系,吴复生给钱,他们卖命。金三角一役的出生入死,无疑加深了大家的感情。但他们确实是团队关系相对脆弱的一环。所以吴秀清从Bobby和四仔入手,选择角度上分毫不差。

吴复生有些赞同华女的话,给吴秀清换上阮文的脸容易,但她不是物件,而是有思想的人,要她去做脱罪的事,其实并不比找阮文本人来做容易多少。

 

吴复生正在小会议室盘算着 ,刺耳的火警警报忽然大作,吴复生心想,“华女就是华女!屯门工厂的火警警报不仅是警报火警,更重要的是警示外部袭击。所以,无论Bobby和四仔在做什么,都会第一时间冲出来准备战斗。吴秀清不明就里也会跟着往外跑。看起来吴秀清马上就会来会议室找自己了。”

刚想到这,会议室的门被推开,脸上春色未消、衣衫略有不整的吴秀清出现在面前。

 

吴复生微笑着站起来,拉开会议桌前的一张椅子,“吴小姐,请坐!”

吴秀清坐在椅子上,脸上是一种受宠若惊的表情,“吴少爷,你太客气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吴小姐不必介怀,为女士服务是每个绅士应该做的,”吴复生仍旧笑着说。

“吴少爷,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吴秀清接触过无数的男人,却从来没有被这样礼貌对待过,她此刻的内心波澜无数。

“吴少爷是以前参谋长对我的称呼,既然都已经成为过去,吴小姐还是和大家一样叫我老板吧,”吴复生特意提到参谋长,他想看看吴秀清的反应,而吴秀清显然对这三个字没有特殊的情感,听到时表情也没有任何变化,吴复生心中暗道,“也许她做这些事不是为了参谋长。”

 

“少爷只能李问叫,对吗?”吴秀清语气中忽然有了点挑逗的意味,看到吴复生眉梢微微挑起,吴秀清笑容娇媚,“抱歉,我在医院恢复阶段,无意中看到少爷你和李问在床上的运动。后来我忍不住又去观摩了几次,吴少爷,不,老板!说实话你身材真棒、能力真强,我真的很羡慕李问。我每次看都希望你下面那个人是我,从那以后,我的梦里都是你!”

吴复生抬手向下压了压,他没有打断别人说话的习惯,趁吴秀清断句的机会,开口道,“吴小姐,这个话题到此为止。这是我和李问之间的私事。”

吴复生没想到吴秀清会偷看自己和阿问欢好,但想想医院那带着块玻璃的房门和自己懒得拉上的窗帘,被看到确实不足为奇。吴复生不由心中苦笑,“这是什么样的命运安排?以前在金三角和女人在一起要被参谋长偷看,现在在医院和阿问做还要被参谋长的女人偷看!”

看着吴秀清看自己的灼热眼神,吴复生心想,她眼中可能都是没穿衣服的自己吧,但看到过不穿衣服自己的女人还少吗?不多她一个!

 

“吴小姐,我想问你个问题,希望你不要介意。你和Bobby、四仔是怎么回事?本来男欢女爱是你们之间的私事,但发生在我的雇员之间、发生在我的工厂以内,做老板的就要过问。”看着吴秀清眨动的眼睛,吴复生强调道,“吴小姐,请跟我说实话!”

吴秀清在金三角酒店第一次看到吴复生就对他动情,等到在医院看到和李问在一起时的吴复生,吴秀清对他更加迷恋了。她从参谋长口中知道吴复生的一些事,知道他阅女无数,是个花花公子,所以吴秀清对他是有幻想的。今天,在小会议室和他独处,吴秀清不想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老板,你知道从医院回来以后,我心里只有你。我跟他们两个只是我的生存手段,我想活下去而已,”吴秀清这次说的是实话。

吴复生听了,不由一笑,“吴小姐,我想你误会了。我的假钞生意虽然不合法,但它跟你以前接触的黑暗世界不同。我只是在做生意而已,我追求的是产品的做工和品质。超级美金的做工你也看到了。所以,在我的工厂生存,你不需要再使用以前的黑暗法则。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找我直接说,不需要用陪男人睡觉的方式求生存。”

吴秀清盯着吴复生看了很久,“老板,我要是想要你呢?”

“吴小姐不要开玩笑,我已经心有所属,不会乱来了。”吴复生摇摇头。

“那我想知道,你为什么给我一张她的脸?”吴秀清说着,从衣袋里拿出一份折叠了的报纸,打开以后摊在桌面上,手指着上面的一条新闻。

吴复生看时,却是阮文下月初将来港举办画展的消息,新闻上附着的照片就像另一个吴秀清在对着自己笑。

“我和华女外出买饭的时候看到这条新闻。从你给我新护照那天我就一直对这个阮文好奇,我想知道她和你的关系。一开始我在想阮文是不是你喜欢的女人?但转念一想,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你吴少爷喜欢却追不到手的女人?还非要弄一个长相一样的替身在身边。所以,我很好奇你给我这张脸的真实用意。”吴秀清说完,看着吴复生。

吴复生心中暗自感叹吴秀清的敏捷,他未开口先笑了,“吴小姐,这个世界上的事不是每件都有复杂用意的。当时你的脸被完全烧毁了,医生需要照片给你整容,我手边只有当地的类似这样的报纸,当时阮文在曼谷开画展,于是就用了她的照片。吴小姐如果不喜欢,我出钱,你随时随地可以再次整容成你希望的样子。不过,由于你最近身体刚恢复,建议过段时间再手术会对身体好一些。”

吴秀清意味深长的看着吴复生,“老板,大家都是聪明人,何必说这样的话呢?你不想说实话,我也不勉强,谁让我真心爱你呢。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能跟你有一次,你就是让我去死,我都心甘情愿!”

吴复生没想到吴秀清是这样的狠角色,但想想她的经历,倒也正常。

“吴小姐,你既然心里有我,就不要再去找Bobby和四仔了。留在工厂好好的为我工作。如果我真的要用到你的脸,我会考虑你的建议。请回吧。”吴复生站起来肃客。

吴秀清也站了起来,“这么说,我还有机会?老板,我的功夫不比maggie差,你会满意的。”

“凡事皆有可能,吴小姐,晚安。”吴复生走过去,拉开了会议室的门。

 

回到家,看到洗完澡在等自己的李问,吴复生露出了舒心的微笑,“阿问在等我?”

“嗯!少爷,工厂的事处理好了?”李问走过来,帮吴复生脱掉西装、摘下领带。

“处理好了,”吴复生一边脱衣服,一边走向浴室,“阿问,我们明天早点儿去鑫叔那,把剩下的古董整理完。”

“哦,少爷,那晚上不做了,免得明早我起不来,”李问笑着走到浴室门前对吴复生说道。

吴复生已经脱得只剩下内裤,见李问走过来,一只手脱着内裤,一只手拉着李问一同进入浴室,轻笑道,“少爷今天有点累了,给我按按。”说着拧开了淋浴龙头。

“少爷,你至少先让阿问把衣服脱掉嘛,这一弄全湿了,”李问抱怨道。

“脱就脱!谁怕谁啊!阿问湿了最好,少爷可以省很多事,”吴复生说着几下就把李问剥光,衣服胡乱的仍在一旁。

吴复生抬手抄起李问的一条腿架在臂弯,低头一边吻他,一边扶着自己的宝贝在李问的入口处研磨。

李问在吴复生脱掉内裤时,已经看到他的一柱擎天了,他一边咽着口水,一边心想,“少爷真是永动机!白天做了多半天,中间隔了这么短时间,现在还可以再来!”等到少爷架起自己的腿,李问的肠液已经不自觉的流出来,“少爷说的真对,现在润滑都可以省了。”

 

持续两个小时的鸳鸯浴过后,吴复生抱着李问躺在床上,“阿问,刚才我回工厂,吴秀清对我说,她看到我们两个在医院一起做的情形了。她说她很羡慕阿问,还向我求欢。”吴复生觉得有必要把吴秀清的真面目说给李问知道,好让他以后不要胡乱的对女人心软,也对吴秀清有所提防。

李问从吴复生怀里坐了起来,“什么?吴秀清也太不知羞耻了吧!两个男人做,她怎么好意思看呢?我要是看到都会马上离开的。”

“她跟我说,不止看了一次。”吴复生说道。

李问愣了一下,摇头道,“我真后悔救了她,”想想吴秀清顶着阮文的脸,向吴复生求欢的画面,李问感到这是她对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的集体亵渎,“她真的不配拥有这张脸!”

吴复生把李问拉回自己的怀里,吻了吻他,“阿问,不要生气了,我们以后离她远一点。睡吧,阿问!”

 

———————————————————

几个设定:1、吴复生是真实存在,吴志辉和吴复生不是同一个人;2、李问与阮文在温哥华是恋人,落魄十年是真实的;3、李问给警方的口供以及剧情反转后的黑问都是真假参半的。4、从吴复生的角度,讲述无双的真实故事,以及第一部没有讲到的故事。5、篇幅不会短,不知一部电影能不能演完。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