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hotchner

举世无双(二十八)金三角!金三角!(下-1)--电影无双 第二部

几个设定:1、吴复生是真实存在,吴志辉和吴复生不是同一个人;2、李问与阮文在温哥华是恋人,落魄十年是真实的;3、李问给警方的口供以及剧情反转后的黑问都是真假参半的。4、从吴复生的角度,讲述无双的真实故事,以及第一部没有讲到的故事。5、篇幅不会短,不知一部电影能不能演完。

——————————————————————————

三十、金三角!金三角!(下-1)

吴复生一行到达金三角酒店的当晚,参谋长就来拜访,旁边还跟着个陌生女人:伪钞专家吴秀清。

 

吴复生在寒暄过后,将几张超级美金递给了参谋长。参谋长只简单的前后看看,就将美金递给吴秀清,“你仔细看看。”吴秀清接过超级美金,向吴复生微微扬了扬手中的黑色皮箱。吴复生知道那里面是验钞设备,他示意Bobby带吴秀清去旁边房间以便检验。

在吴秀清离开前,吴复生注意到,参谋长在她的腰上轻轻的推了一下。吴复生对他们的关系瞬间了然,“也难免,金三角那样的地方,一个女人想活得好一些,仅仅靠伪钞专家的头衔是不够的。”

 

参谋长非常敏锐的捕捉到吴复生看吴秀清背影时,勾起的嘴角和玩味的眼神,“看起来,没有任何肉体关系能逃出吴少爷的法眼。吴少爷不但是作假专家,更是女人专家!”

听着参谋长不咸不淡的话 ,看着他脸上惯有的假笑,吴复生笑了,笑得很魅惑,“古人云:吾王好色。本少爷也好色,而且是非常好色!我恨不得全天下的女人都能供我片刻之欢!”

 

吴复生一直怀疑,当初在金三角自己和maggie欢好的时候,在外面奉命偷看的就是参谋长。而且根据兰儿的描述,吴复生觉得参谋长为了金三角的控制权,对兰儿始终有企图。他一直没机会深究,不想今天参谋长主动聊起了女人,吴复生顺势用话语试探。

他说完这些话,仔细留意着参谋长的表情,果然如他所料,参谋长的瞳孔迅速收缩,脸上也多少变了颜色。

 

吴复生始终是参谋长心中的一根刺!

吴复生不能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但作为假钞集团的第三代,他家底丰厚,年少英俊。第一次来金三角就得到将军的青眼,小姐兰儿甚至只看了他一眼就委身于他。

而自己只是金三角普通农户的儿子,一次将军招兵他才扔下农具拿起枪。十三岁就已经冲锋陷阵为将军杀人,十年下来,用无数敌人的生命和自己满身的弹痕、刀疤,换取了将军的信任和褒奖,“我就喜欢你够狠的同时还心思细密!以后你就跟在我身边,做我的参谋长!我会好好的栽培你!”

 

这时的参谋长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他23岁已经做到金三角的二把手,他知道将军有个18岁刚刚中学毕业的女儿,“我如果能娶了兰儿,等将军老了,我就是金三角的将军!金三角的王!”虽然,他只是远远的窥视着兰儿,但一想到那水嫩的少女之躯早晚是自己的,参谋长就觉得说不出的幸福。

然而,吴复生的到来改变了他谋划好的一切,也改变了他的人生!

 

当他奉命偷看吴复生和女人在一起的表现时,吴复生那白皙、健美、没有任何瑕疵、疤痕的身体令他自惭形秽,而maggie那欲仙欲死的样子,更令他嫉妒吴复生的能力。等到他勉强向将军汇报完毕,回到监视区,发现他安排的手下人已经不知去向,自己探头看时,却正看到吴复生进入兰儿后的点点猩红!

参谋长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他只觉得自己这么些年所有的努力都在那个瞬间坍塌!他想借酒消愁,酒瓶盖都已经拧开,但他又放下,他不敢喝,明天一大早他还要陪将军打拳,陪着他跟吴义饮早茶。兰儿是得不到了,但他不能再失去将军!

结果,吴复生第二天上午就随父离开了金三角,并没看到将军有把兰儿嫁给吴复生的意思。参谋长狂喜,也许自己和兰儿还有机会,只要她肯嫁他,他不在意她和吴复生的过去。直到兰儿偷偷去了费城,参谋长奉将军之命去找她,他看到兰儿和吴复生住在一起、出双入对。看着兰儿眼中的依恋和吴复生的淡然,参谋长知道,无论吴复生怎样,兰儿的心已经全在他身上,自己没有可能了。

 

放下兰儿的参谋长开始找女人,他第一个找的就是maggie。整个过程中,他总觉得无论自己怎么卖力,maggie都像是在敷衍,他看不到她在吴复生身下那种欢愉。完事以后,他让maggie比较他和吴复生的表现,“你大胆的说,我不会因为这个而怪你。”

他看到,提到吴复生时maggie眼神的变化,那眼神不是她常有的职业化的眼神,他在她的眼神里甚至看到了爱!但她回答起来却明显有顾虑,活在金三角里的人现在最怕的不是将军而是参谋长!参谋长看着maggie脸上的难色,伸手抓住她的双肩,手上的力度仿佛要把她撕开,“你不说实话,我现在就杀了你!”

Maggie疼的流着泪,“吴少爷更能让我舒服,我忘不了他!”明知是这样的结果,但听到实话的参谋长仍旧颓然松手。

这是男人本能最后一道防线的坍塌,参谋长知道,自己永远都比不上吴复生!除非他死了!

 

后来参谋长抓住机会,怂恿将军杀了吴复生的父亲,其实他最想杀的是吴复生。眼看着吴复生就要被杀手们,像杀死一条野狗一样的杀死在陋巷,参谋长感到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动力和快感。然而,他看到兰儿冲了进来,吴复生莫名其妙的被救了!没有多久,兰儿嫁给了吴复生,他们每天房间里断续传出的声音简直让参谋长想要炸了金三角!

 

将军让参谋长负责特训吴复生,给了他一个报复的机会,每天确保吴复生爬不上兰儿的床成了参谋长的真实训练目标。第一个星期,目标圆满完成。但第二个星期,吴复生已经恢复到和兰儿该干嘛干嘛的程度了。参谋长也不得不佩服吴复生,“这小子体能真强、恢复得真快。”

 

吴复生在金三角的日子,参谋长度日如年。兰儿怀孕,参谋长觉得自己是全世界因为这件事最开心的人,因为吴复生终于离开了金三角!等到兰儿为吴复生生了两个儿子并搬出了金三角,参谋长终于摆脱了感情的困扰。

 

现在的将军在一天天的老去,参谋长在事实上掌管着大部分生意,他知道就算没有兰儿,他也有机会接替将军了,只有吴复生是隐患。

参谋长知道将军打算把金三角传给吴复生和兰儿的儿子,这两个孩子还小,不足为虑。他担心吴复生会有染指金三角的打算,虽然现在没什么迹象,但还是要多防备。因此,参谋长始终密切关注着吴复生的动向,超级美金甫一面世,他便得到了消息。

 

参谋长前段时间因为军火和一个黑帮火拼,消灭对手之余,缴获了一批武器、俘虏了对方首领的女人。回到金三角,这个女人让看押她的士兵给参谋长传话,说要汇报一个黑帮藏军火的地点以换取自由。

参谋长让人把女人带到他的房间,等到士兵退去,没等说话,女人就开始脱衣服。看着她清丽的脸蛋和惹火的身材,参谋长笑了。事后,参谋长觉得这个主动送上门的女人床上功夫还不错,就留在了身边,她就是吴秀清。等到有机会交谈,参谋长才知道吴秀清本身还是伪钞专家。这次吴复生来出货,参谋长正好带她来验货。

 

参谋长看着吴复生那颠倒众生的笑容,真想一拳打到他脸上,却只能假笑道,“吴少爷喜欢,我留下秀清晚上陪你。”

吴复生却笑着摆手,“我从来不夺人所好,你还是自己享用吧。”

两个男人针锋相对的谈话,被走过来的吴秀清打断,她在参谋长耳边轻轻的说着验货结果。

 

陪各种男人睡觉是吴秀清活在黑色世界的一种手段,然而她作为伪钞专家的专业能力是非常强悍的,她见过世界上各种主要货币假钞的各种版本,对于各类防伪技术和检验伪钞的方法了然于心。尽管是这样,检验超级美金还是给了她不小的震撼。

超级美金上各种绘图的细节部分与真美钞无异,纸张和油墨都是真钞用品,浮水印生动立体,所有防伪特征都可以通过最先进验钞机的检验。可以说超级美金几乎就是真美钞。直到吴秀清用了三种特制的药水浸泡超级美金的边角,等到它渐渐的分为三层,这才能看出超级美金确实是假美钞。吴秀清陷入了沉思,“这是我事先知道是假钞,一心要找出它作假的地方才最终发现它的秘密,这个超级美金真是太完美了!”想着超级美金的主人,那个有着完美面容和身材的男人,吴秀清竟然下身一热,“要是有机会和能做出超级美金的男人共度一夜,我也不枉此生了。”

 

参谋长听着吴秀清对超级美金的评价和赞美,心里转着各种念头,“难怪超级美金可以垄断市场,吴复生确实有过人之处!可以垄断市场的假美金,意味着惊人的财富。如果超级美金全部由金三角的渠道销售,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我要好好想一想。”

心里转着念头,参谋长已经含笑举起了华女递过来的红酒,“吴秀清小姐说超级美金制作的非常完美,祝我们合作愉快!”

吴复生看了一眼吴秀清,“谢谢夸奖!”然而眼神相接的瞬间,吴复生看到了一种熟悉的灼热,这是他这些年来在女人的眼神中见惯了的灼热。

吴复生走到参谋长身边碰杯,“合作愉快!”

 

吴复生、参谋长刚刚放下酒杯,研究成功变色油墨的李问,从里间跑了出来,他想让少爷第一时间分享他的成果与喜悦。看着少爷的笑脸,李问刚想出声,却不防被脚下的门槛绊了一下。李问平着摔了出去,装满变色油墨的颜料碗脱手而出,砸在了前面的透明落地玻璃墙幕上。碗中的变色油墨顺着玻璃墙流下,很快就把墙面染成大片的绿色。

听到声音的吴秀清,把目光从吴复生身上挪开,循声望去,她立刻看到了整片的绿色,“这是变色油墨!”她在心底惊呼,“吴少爷居然可以自制变色油墨!这太了不起了!”

 

“阿问!”看到李问摔在地上,吴复生不由心疼,但客人还在身边,他没法过去扶他。

吴秀清听到吴复生的呼声才看了一眼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李问,穿者工装、带着围裙、略显狼狈的李问没有给吴秀清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

比起李问,她更在意那片绿色的油墨和吴复生充满爱怜的声音。

“他这一声阿问,充满了情感,他要是能这么叫叫我就好了,”吴秀清心里想着。

 

参谋长看着眼前的狼藉,口中说道,“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我明天会派车来接你。”

“我送你!”吴复生笑着说道。

 

回去的路上,在车里,吴秀清再次表达了对超级美金的欣赏,“要是有机会可以跟吴少爷学学怎么做超级美金,就好了。”她边说边轻轻的蹭着参谋长的腿,参谋长看着她眼中泛起的春色,略显不悦的说道,“我想吴少爷在床上会教你更多。”不理会吴秀清的解释,参谋长陷入了沉思。

 

回到金三角,参谋长去找将军,深谈了两个小时才离开。

“吴少爷!感谢你创造出超级美金。但明天只要你来,就再没有机会离开金三角了!”参谋长嘴角泛起了冷笑。


评论(3)

热度(17)